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后乡计生协会开展“六项重点任务”业务培训会
2020-08-31 15:52:03 钟贵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贵香)近日,石后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六项重点任务”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主干、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等60多人。

此次培训由乡党委书记钟慰忠主持,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内容,强调结合我乡实际,做好青春期健康教育、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计生家庭帮扶、生殖健康咨询、金秋助学等惠民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计生协会服务水平,拓展计生协会专干业务能力,推进我乡计生协会职能向服务型转变,推动我乡计生协会工作深入开展。

更多》图片新闻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