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2020年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
2020-08-26 17:31:01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8月17日-18日上午 9:00-11:00,浮桥街道联合福医大附属二院、泉州兴贤医院在泉州兴贤医院门口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特邀福医大附属二院内分泌内科主任梁波、神经内科主任叶励超、全科医学科主任杜振双、心血管内科主任王振华、泉州兴贤医院急诊科主任李武祥、外科主任袁美卿、中医科主任佘焕群、康复医学科主任成杰、骨科医生施平文等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为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服务。现场,专家团队对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等检查,医务人员依托各自专业的优势,认真聆听群众既往病史、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并针对性的指导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合理的生活起居及如何预防常见慢性疾病,如何健康养生等健康常识,并发送健康宣教手册及礼品,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医务人员无私大爱和高尚的情操,同时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