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相约七夕,为爱婚检
2020-08-26 17:29:53  陆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萍)“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七夕节”因牛郎、织女在七月初七相会的传说而被认为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份浪漫气息深深打动了很多人。

为提升婚检率,8月25日上午,顺昌县妇幼保健院行政科、妇保科、检验科、超声科医务人员,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为“七夕”登记结婚的情侣们做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现场为登记对象宣教婚前、孕前优生健康知识,并送上鲜花、礼品和真诚的祝福。当天共为15对新人进行婚检。

婚检,是针对适婚男女进行婚前卫生咨询和婚后孕育优生的科学指导,还包括体格检查、常规辅助检查及其它特殊检查等项目。科学婚检是孕育健康下一代、促进夫妻婚后幸福生活的有力保障,也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的第一道防线。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