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永安市开展2020年“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主题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8-26 17:25:2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8月25日,永安市卫健局、妇幼院、五四社区居委会联合在步行街开展2020年“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主题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全市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老年健康的氛围。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宣传台,医务人员在为市民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卫健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宣传《公民健康素养66条》《防控糖尿病》《防控高血压》《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老年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等卫生健康宣传资料,并结合老年人特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伤害预防、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康复护理、生命教育和中医养生保健等,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让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得到有效提升。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