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卫健委青年专家服务团赴柘荣开展健康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6 08:01:36  来源:委直属机关团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8月21日-22日,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引导广大青年医学专家建功立业、服务群众,积极投身基层为健康扶贫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来自省立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级机关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共6名青年医学专家赴柘荣开展健康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医院帮扶 多方传经送宝

21日上午,省卫健委青年专家服务团一行在柘荣县医院召开座谈会,与医院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困境和帮扶需求。随后青年专家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分别深入各临床科室,采取学术讲座、指导读片、会诊查房等方式为基层医护人员传经送宝,主动与医院技术薄弱的科室建立有效联系,以期形成长效帮扶机制。

▲省卫健委青年专家服务团在柘荣县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协和医院陆逢春副主任医师在外科指导读片

▲省肿瘤医院刘桐宇副主任医师在妇科现场授课

▲省立医院林世水副主任医师在骨科查房


1  2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