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田源乡: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免费发放“健康包”
2020-08-25 17:23:26 伍清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清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加强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关爱,提高计生困难家庭的自我防护能力。近日,田源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关心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免费发放“健康包”活动。

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计生困难家庭家中,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给予他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关心和帮助,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田源乡结合疫情防控,逐户走访,宣传防控健康知识,特别关注高龄、失能、失智、低保等对象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计、75%卫生湿巾、创口贴等“爱心包”,确保计生困难家庭的身心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