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正式启动
2020-08-25 17:19:49  黄美清 游郡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游郡君)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再铸辉煌”专项活动,做好“两个满意”建设,进一步健全医院领导班子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畅通院领导倾听职工、患者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帮助协调解决职工工作、生活及患者就诊方面等问题,8月21日,邵武市立医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正式启动。

8月21日上午,邵武市立医院首个“院领导接待日”在医院服务中心顺利开展,由党委书记肖银生接待。在近两个小时的接待时间,他对来访者所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予解答,并分别做了记录,需要医院领导班子开会研究解决的问题,他都先做好解释工作,并表示研究后给予答复。

据了解,院领导接待日定于每月第三周星期五上午为院领导接待患者、职工来访时间(遇节假日顺延)。每个接待日均安排一名院领导接待来访人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实行轮值制。

通过推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畅通了院领导与职工及患者的沟通渠道,广大职工得以面对面建言献策,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也为医院改革发展、民主管理、科学决策提供了新路径,能让管理者及时、有效地解决科室、职工和患者反映的各类问题,对促进医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