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心心相爱手工活动
2020-08-25 17:17:18 刘慧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妮)8月25日,恰逢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为了丰富辖内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上午,思明区嘉莲街道松柏社区计生协邀请青葱汇的老师来松柏书院开展“立体纸玩---牛郎织女”的手工活动,吸引了辖内很多居民的参加,有很多还特地带了自己的另一半,准备为亲爱的TA亲手制作一份惊喜。

活动现场,老师先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立体纸艺作品,并用一段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制作的流程,看完大家都跃跃欲试,兴致勃勃地穿上围裙,动手制作自己心目中的牛郎织女。在手工老师耐心地指导下,一个个精美的牛郎织女纷纷出炉,当收到另一半的暖心礼物时,叔叔阿姨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都表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为对方制作礼物,感觉很温暖。有时候真金白银也比不过一颗“真心”,献给自己的“美满爱情,幸福家庭”!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