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预防脑卒中,我们在行动!
2020-08-25 17:11:05  李俊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俊源)龙岩市“2020年脑卒中高危人群和干预项目”于8月正式启动,为普及脑卒中预防知识,筛查与干预脑卒中的高危人群,2020年8月-11月,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龙岩市第一医院共同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免费筛查干预活动!

8月24日一早, 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龙岩市第一医院的医务人员就忙碌起来了,为居民登记信息,量血压、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做心电图、颈部血管彩超等,还有专科医生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的筛查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上的参与2018年度新罗区南城社区脑卒中筛查居民以及18-39岁南城社区常驻居民,通过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向居民普及了脑卒中预防知识,帮助居民认识脑卒中发生的先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