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栉风沐雨30载 16名副主任医师谈“骨”论道
2020-08-21 17:22:10 苏美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美银)8月15日,闽东医院骨科分院举办首届第二期医生读片与优秀病例大赛。闽东医院林成寿副院长、肖建宏副院长、骨科分院王春副院长等9人担任评委,骨科分院16名副主任医师参赛。比赛由骨科分院王春副院长主持。

比赛分为现场抽片读片、优秀病例展示、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各环节涉及阅片、解剖结构、诊断分型、疾病治疗等骨科知识,选手随机抽取本专业题目,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比赛过程考验着参赛选手的临床经验、专业知识以及影像学基本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显身手,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完成,张申申荣获一等奖,朱建福、王体惠荣获二等奖,凌广烽、王磊、许庆山荣获三等奖。

林成寿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影像学检查在骨科疾病诊疗中至关重要,阅片读片能力更是骨科医生的必备重要技能,本次比赛不仅给骨科医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对医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培养和基本功的提高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说道,闽东医院骨科栉风沐雨30载,从1990年成立骨科到2015年成立闽东医院骨科分院,至今拥有五个病区,具有完善的亚专科体系,在区域医疗领域中崭露头角,是一代又一代的骨科人不懈努力、砥砺前行做出的贡献,我辈当自强。

更多》图片新闻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