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举办精准就业扶贫及大中专生招聘会
2020-08-19 17:21:38 官海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海玲)为进一步帮助有劳动力贫困户、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8月17日上午,以“精准就业扶贫及大中专生招聘会”为主题的招聘会在三凤社区举行。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指导、现场招聘等各项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杭川镇、光泽县人社局、三凤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举办,有10余家企业参加,为广大居民提供了4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计生困难户及大中专毕业生参与。

活动中派发了法律法规、公司简介、就业岗位等宣传资料200多份,经过现场洽谈、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12人。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