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棠口镇开展“金秋助学”摸底工作
2020-08-19 17:10:05 刘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婧)为切实解决计生户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减轻困难计生户子女上大学的经济困难,近日,棠口镇卫计办、计生协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扎实开展好"金秋助学"调查摸底工作,确保各村内每一位困难计生户子女不因家庭困难而辍学。一是提前谋划,动员部署。做到有专人负责,认真落实,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子女不因家庭困难而辍学。二是摸清底数,扩大范围。深入各村认真做好困难计生户子女高考情况的摸底调查核实工作。

三是坚持原则,确保实效。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做好审批工作,严格按照审批标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各村困难计生户子女获得帮助。棠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以这次活动确保把"金秋助学"专项资金全部运用在最需要帮助、最应该帮助的贫困学生身上。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