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上青乡开展计生家庭“金秋助学”摸底调查工作
2020-08-19 16:54:50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帮助解决计生困难家庭子女的上大学问题,近日,上青乡计生协认真做好计生家庭“金秋助学”摸底调查工作,确保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计生家庭学生能够顺利入学。

广泛宣传。上青乡组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各包村干部通过下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金秋助学”的政策进行广泛的宣传,使群众对这一政策有所了解。

认真调查。按照符合上级条件的计生家庭贫困大学生要求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入摸底调查和核实,实行统一扶助,避免重复对象重复和遗漏,努力实现扶助覆盖面最大化。

严格审查。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审查,详细了解全乡贫困计生家庭大学新生的实际情况、经济来源状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确保全部“金秋助学”资金能真正运用在贫困计生家庭身上。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