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相伴成长”亲子悦读沙龙活动—《乒乒和乓乓钓大鱼》
2020-08-19 16:51:26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了激发儿童阅读兴趣,提高家长亲子阅读技巧,营造社区阅读氛围,近日,和平社区开展了“相伴成长”亲子悦读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十组亲子家庭参加。社区邀请悠贝亲子图书馆老师在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乒乒和乓乓钓大鱼》为主题的亲子悦读沙龙活动。

在这次沙龙活动中,两位老师以两只企鹅乒乒乓乓打闹到和好展开故事,用各类道具形象声动的为家长及孩子们分享了亲子阅读的乐趣。

通过这次活动,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不仅有利于孩子深刻理解故事中的道理,引导孩子爱上阅读,也能加强亲子之间的陪伴和交流,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发挥想象力,思考并创作。常读书、善读书、乐读书,希望父母多陪陪孩子阅读,从小培养儿童读书的兴趣。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