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省属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检查
2020-08-18 09:16:54 委应急办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防范消防等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认真落实省政府召开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近日,省卫健委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分3个工作组对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等16家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以消防、危化品安全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从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重点要害部位管控、应急机制建设完善、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紧盯医疗机构消防“生命通道”通畅,氧气、酒精和消杀用品等医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管理,房屋结构安全以及特种设备、用水用电和油气管道等后勤安全。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对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隐患,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限时整改,确保省属单位安全稳定。(委应急办)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