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新峰社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20-08-17 15:44:55  廖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丽娟)为积极宣扬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鲤中街道新峰社区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张贴健康海报、利用LED电子屏进行合理膳食知识宣传。活动从三个方面全面的宣传了健康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一是基本知识与理念,二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三是健康的基本技能。倡议每个公民都要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努力做到少得病、不得病、早发现、早治疗。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有效的措施之一,秋季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期,结合辖区老年人多的特点,新峰社区将持续开展的健康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更多》图片新闻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