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厦门集美区卫健局党委举办2020年理论宣讲暨党务干部培训
2020-08-17 10:02:12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2020年理论宣讲暨党务干部培训开班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东南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8月13日-14日,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举办2020年理论宣讲暨党务干部培训。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党支部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约110余人参加培训。

集美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需要,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全体参培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党务工作者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骨干,每一名党务工作者都要牢记职责,牢固树立‘不抓党务是失职,抓不好党务是不称职’的观念,真正把党务工作职责抓实落靠。”陈明芬表示,要从严从实,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明确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着力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她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争先创优,切实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集美区卫健局党委组织委员陈灵芬表示,这次培训以提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动党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目的。在短短两天的培训时间中,安排了心理健康讲座、党务实操、理论授课、参观学习和理论测试等丰富内容,为参培人员带来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熔炼。


1  2  3  4  5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