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升平在行动
2020-08-14 17:41:19 林雅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雅婷)为提升计划怀孕夫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参检率,近日,升平社区开展2020年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目的是有效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升平社区为开展好此项目,不断加强宣传倡导和健康教育,让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计划怀孕夫妇树立优生意识,普及科学知识,主动参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享受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社区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QQ、微信、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的目的、意义、服务内容、检查流程和检查注意事项,提高育龄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逐步引导育龄群众树立科学的孕育观念。

此次活动开展增强了待孕夫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覆盖率、知晓率、参与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