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卫监部门开展助产技术专项执法检查
2020-08-14 16:08:09  蔡奕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奕苗)为保障孕产妇和婴儿健康,提高母婴保健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我市助产技术服务工作,促进依法执业,日前,石狮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总医院、妇幼保健院、子英医院、泉州泰和医院等4家助产机构进行助产技术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执法人员重点对医疗机构的资质、医务人员资质、医疗机构助产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继续教育情况(包含产科人员进修培训记录、妇产科适宜技术培训记录)、助产技术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责令各医疗机构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