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全省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8-14 09:31:00 潘园园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日报讯 (记者潘园园)13日,全省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宝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充分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我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林宝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强化监测预警报告,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做好医疗救治准备,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启动、高效处置。要加强组织保障,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党委和政府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落实主管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落实自我防护责任。做好预案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