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小剂量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健康讲座活动
2020-08-13 17:01:52 林泳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泳泉)8月12日下午,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小剂量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的健康讲座。东城辖区内备孕妇女、计生管理员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上,妇幼保健医生从“什么是出生缺陷,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类型,什么是叶酸、叶酸的作用,哪些人需要补充叶酸?生育神经管缺陷儿的高危人群,孕妇如何正确补充叶酸,补充叶酸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实际进行指导优生优育,现场解答备孕妇女备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备孕妇女及计生管理人员对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的重视度,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减少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