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做好心理疏导精神慰藉
2020-08-12 17:48:23 熊雪霏 腾旭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雪霏 腾旭琪)“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计生特殊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一直是计生协会关注和希望给予更多关爱和帮扶的一个群体。

8月11日,茶市街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失独家庭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了《心理关怀》相关书籍,并借此契机与他们谈谈心,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遇到的生活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有情况及时与社区工作者进行沟通。失独家庭对社区长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尽自己一份力量支持社区工作。

今后,社区也会加强与计生特殊家庭的沟通,以减少他们心中的失落感和孤独感,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健康开心地过好每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