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建省护理机构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8-10 17:46:03 陈新集 来源:福建省护理机构服务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王姗菲  

8月8日,福建省护理机构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出席本次会议,省内50余家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和从业人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黄文森当选为会长。

福建省护理机构服务行业协会秉承为会员服务,谋行业发展的宗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健全完善护理服务体系,提高护理人员培养和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通过推动护理领域改革与创新,完善相关体制机制,促进护理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图片由陈新集提供

会上,新当选的福建省护理机构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黄文森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提出协会未来工作的四个重点方向。一是利用协会平台,引导和聚集行业力量,进一步促进护理服务业改革与发展,推动服务产业可持续发展。二是发挥骨干会员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协会在护理服务行业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三是开展高品质的会员培训、提供专业咨询、管理咨询服务,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助力会员单位不断提升专业化规范化的水平,让会员实实在在受益。四是发挥协会服务职能,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护理服务宣教,协助政府统筹发展机构护理、社区和居家护理以及其他多种形式的覆盖全方位、全周期的护理服务,逐步解决人民群众健康新期盼与当前不平衡不充分的护理服务发展之间的矛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刘明瑞副局长对第一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一定依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章程规范办会,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特别强调协会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互促并进,促进护理机构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大会还进行了授牌仪式。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