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8-10 17:44:06 刘智敏 赵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敏 赵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8月5日上午,建阳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郑顺莲、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工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正式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许群瑜同志代表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莉霞同志作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随后会议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三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对机关党委、纪委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委员7名;新一届中共南平市建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最后区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许群瑜在会上做了闭幕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升班子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持续推进制度建设,着力创新机制从严管理党员干部。(三)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着力保持卫健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四)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持续落实从严治党,着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病房楼基本完工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