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07 11:05:54 黄美清 傅登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傅登霞)为全面配合邵武市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高标准完成青年征兵检查体任务,近日,邵武市立医院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邵武立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体检工作,医院组织抽调50余名思想好、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医护人员组成体检专家组,以保证体检结果的权威性。

在整个体检期间,参与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恪守职责,严格把关,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征兵体检标准。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为期5天,共为400余名应征青年完成体检工作,受到市武装部和广大应征青年的充分认可与好评,圆满完成了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