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队员抵达香港
2020-08-03 11:04:52 新华社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据新华社香港8月2日电“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队员2日下午抵达香港(右图),他们将协助开展实验室工作,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抗击疫情。

2日下午,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和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到“先遣队”住地迎接,并和队员们进行了工作对接。

曾国卫、陈肇始代表特区政府欢迎“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7名“先遣队”队员。两位局长对中央政府积极回应特区政府为应对香港严峻疫情而提出的请求,并迅速组成“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支持特区抗疫表示感谢。特区政府期待在中央政府支持下,全城同心抗疫,尽快遏止严峻疫情。

更多》图片新闻

浦城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