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尤溪县被确认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2020-07-31 17:17:35 林凤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凤祥 )2020年7月24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我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尤溪县被确认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水平。 

下一步,我县将以夯实示范区建设成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责任,建立多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投入,巩固和扩大建设成果,健全和完善慢病防治工作网络,大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战略部署,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