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2020-07-31 09:23:40  南平市卫健委 来源: 南平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部署,加快调查工作进度,7月28日上午,南平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市、县(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开展现状调查工作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南平市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南平市卫健委副主任余丽就“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落实责任”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技术指导组专家现场开展了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业务指导与答疑,对现状调查中可能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如何进行识别进行细致的讲解。此次推进培训会提高了大家对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全面完成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