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沙县总医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督导
2020-07-31 09:22:56 三明市卫健委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7月16-23日,沙县总医院对各分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进行督导,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医防融合工作的落实。

督导组对照《沙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2020年版)》标准,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电话访谈、入户访谈等形式,对各分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病一体化管理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分院以医防融合试点创新工作为契机,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扶贫服务等工作,主动作为,落实落细,努力实现预防保健、疾病治疗和健康管理的有效融合,为全县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精细化、特色化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