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爱家爱子”科教沙龙—《陪伴与沟通》
2020-07-30 17:46:2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搭建家长学校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促进孩子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高。近日,和平社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泉州市青年心理咨询师协会督导专家、华侨大学心理辅导中心心理咨询师、华侨大学附中副校长、泉州市妇联家教讲师团成员、晋江电台91.4《快乐成长》节目嘉宾李锦堂讲师在和平社区开展了“陪伴与沟通”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在这次沙龙活动中,李讲师以一个父亲的角度来分享他的经验,用互动的方式来让家长们了解如何和孩子沟通、如何来培养孩子。还从“不要经常打骂孩子”“不要忽视对孩子陪伴”“要鼓励孩子”等几个方面具体展开。

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对于怎样教育孩子都有了新的启示,相信花都有自己的花期,只要你播下了幸福的种子,就慢慢地看着他长大,请相信会有静待花开的一天!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