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爱心义诊进小区 义剪服务暖人心
2020-07-30 17:42:58 黄美清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吴美香 )为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区居民,7月28日,正值三伏天,邵武市中医院、西门社区联合开展“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发放清凉油、风油精、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医护人员为居民量血压、基础推拿、发放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并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耐心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指导居民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按病情合理用药、适量运动,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对于高龄、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居民,医护人员入户为其免费义诊。此次活动共向50余户居民提供了基础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获得了居民的交口称赞。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