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浮桥街道坂头社区开展“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役精神”主题活动
2020-07-29 11:31:09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增强青少年防疫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7月28日上午,浮桥街道坂头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役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通过科普大屏上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视频和防疫知识图文,采取现场课堂讲述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性和抗击疫情的重要性,普及日常生活中的个人防疫防护知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卫生防疫科普课。并为孩子们讲述一些战“疫”先进小故事,讲述了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身边抗“疫”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例感染孩子,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激励,争做时代优秀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更全面掌握防疫技能,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