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大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免费优检”宣传活动
2020-07-29 10:31:49 倪丽娜、傅雪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丽娜、傅雪艳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不断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大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免费优检”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广泛宣传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对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的重要作用,并向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卡片和知识手册,动员适检人员积极参检。

此次婚检孕检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免费婚检优检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育龄夫妇预防出生缺陷的风险意识和防护能力。让辖区内的目标人群更加积极主动加入到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中,同时提高育龄群众参检的自觉性和参与率。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