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海滨街道东鲁社区计生协会“0-3岁亲子早教”互动活动
2020-07-29 10:02:56  郭晓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虹)为了更好地发挥社区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让社区的宝宝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手工积木和拼图制作是集艺术性、趣味性和创造性于一体的活动,能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近日,社区计生协会在儿童早教发展活动室举办了一场0-3岁亲子早教积木、拼图手工活动,吸引了辖区许多亲子参加。活动开始各组亲子领到了积木,自行发挥创意,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开心做手工,小朋友选择材料,根据意愿尝试用平铺、搭建、围台等方法进行建构,还根据材料和主题发挥想象,设计出多种多样的建筑物,家长们启发孩子们想象生活中各种场景,尝试用围台、垒高、延长等方法丰富游戏内容。通过这场亲子活动,社区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使他们更加亲近,更好地沟通和交流,让宝宝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平衡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