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助力抗疫 城厢交警为医务人员开辟驾考绿色通道
2020-07-28 16:12:15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绕桩项目考试

东南网莆田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7月25日上午,莆田市城厢交警大队在城厢区医院临时增设考场,为医务人员开辟摩托车驾考绿色通道,帮助他们解决因日常工作忙而没时间考证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对医务人员表达敬意。

当天上午,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医务人员们排着长队,依次骑上摩托车,根据考试规范要求,完成绕桩等项目考试,用一上午的时间便完成了摩托车驾考的理论、场地等所有科目。

“平时工作时间都挺忙的,今天在这里就能完成所有的考试,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参与此次考试的小陈欣喜地说道。

城厢区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潘仁东向记者介绍,为让医务人员们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城厢区医院和城厢交警大队临时开设了“医务人员专场考试”,增强医院所有医务人员日常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做到依法文明出行。同时,为医务人员们提供考取驾照的机会,让他们尽快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帮他们在日常的出行方面提供便利。据悉,全院共有200名医务人员报名参加此次的摩托车驾驶证考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城厢交警大队徐警官表示,医务人员们在此次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临时增设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专场,希望帮忙他们解决日常工作忙而无时间考证的问题,同时也是一项便民利民的举措。

更多》图片新闻

莲花五村计生协开展 “安全不放假,暑期防溺水”讲座活动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