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周宁县卫健局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使用宣传活动
2020-07-28 10:47:42 周宁县卫健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便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出门出行。7月24日上午,周宁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联合周宁县公安局、周宁县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狮城镇喷泉广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使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注册使用“八闽健康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解答群众在使用闽政通App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注册健康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单320余份、新冠疫情防护手册300余份、控油壶50余个。宣传受众人数280人次。(周宁县卫健局)

更多》图片新闻

洋口镇举办防治胃癌免费义诊活动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