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涂门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28 10:40:06 曾钰芸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钰芸)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7月22日,涂门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海滨街道派出所下街民警黄警官一起到可爱学教育咨询机构,为学生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海滨派出所黄警官详细介绍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吸毒的危害性,如何防范毒品及宣传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并通过有奖问答互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列,让青少年认识到了毒品对家庭、学校、个人产生的严重危害,增强学生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争当禁毒小卫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