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西湖社区开展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2020-07-24 15:56:45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2020年7月24日下午,西湖社区与西隅小学联合举行了五年级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主讲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龚丽琼老师,龚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比喻和经典的案例为正处在青春期的女学生们详细地讲解了青春期女性生理变化、生理特征、女生青春期日常护理、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常识,帮助女学生了解了青春期生理特点以及成长过程中生理和心理的困惑,使学生在了解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的基础上懂得了如何自尊、自爱、自理、自律和自护,女生们受益匪浅。最后,龚老师祝愿各位女孩儿们轻松、愉快、健康地经过青春发育期,成长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性。五年级的女生们都安静认真地聆听,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会场安静、有序、气氛和谐,轻松愉悦,本次讲座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通讯员苏佼佼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