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元坑镇2020年夏秋季征兵初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0-07-23 18:16:24 李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坤)7月22日上午,元坑镇卫生院内人头攒动,来自全镇35名应征青年,在体检站内参加量血压、测身高、查视力等项目体检,这些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都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怀揣着对绿色军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参加每一项身体检测。

为做好今年夏秋季征兵初检工作,元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部署,并对征兵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同时做好体检设备保障工作。

接下来,镇武装部将会同派出所对此次初检合格对象进行走访谈话、病史调查、政治审查,严格落实征兵工作各项政策规定,把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关,确保将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

据统计,此次上站初检35人,其中大学在校生8人、高校新生19人(含女生1人)、高中毕业生7人、中专毕业生1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