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委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2020-07-23 18:06:40  李枝端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敖融 周雅云)7月22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继续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研讨,纷纷表示,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策源地和练兵场,作为宁德的党员干部,我们更要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思践悟,感悟新思想的真理光芒和思想魅力,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进一步凝聚起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

周雅云/图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通过学习,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基层选举工作,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