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芗城区举办健康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2020-07-23 09:09:42 芗城区卫健局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贫困人口大病救治“户户清”暨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各项健康扶贫政策,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政策知晓率,巩固健康扶贫成果,7月13日至17日,漳州市芗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扶贫办、芗城医保局举办“2020年度精准扶贫报销政策、家庭签约医生服务政策”培训,芗城区“大病救治”定点医院、13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62家公办村卫生所涉及“大病救治”“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芗城医保局专业人员就“大病救治”“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专业讲解,现场对医保结算终端应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分为4场,共有76家单位155人参加培训。每场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均就如何更好地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宣传活动、如何针对本单位人员开展培训等问题进行讨论。通过培训,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全力推动了健康扶贫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同时,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全区健康扶贫工作,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