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医改工作推进会议暨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7-22 09:03:44  宁德市卫健委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7月21日,宁德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医改工作推进会议暨卫健系统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分析了当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医改工作及卫健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过程中还存在着统筹兼顾不够、实施力度减弱、进度偏慢等情况。当前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再落细落实、医疗服务满意度要有新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要有新起色、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要有新发展、综合监督管理要有新举措、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要有新突破、中医科教发展要有新面貌,确保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