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2020-07-20 17:36:20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7月16日上午,蕉城区副区长、局党组书记缪希崇进机关党支部给党员上了课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的党课。

上党课现场  李秀坤摄

此次党课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中央和地方、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正确对待利益格局调整,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证政令畅通,坚定不移实现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要求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投身改革事业,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为蕉城区加快实施“创双百促提升”赶超行动,努力推进“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进程,全面融入“一二三”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让支部党员深受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在本职工作中为蕉城区深化医改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解:《福建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