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邵武举办妇女“两癌”项目培训会
2020-07-20 16:45:11 黄美清 兰小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 兰小美)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妇女对两癌的认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率、降低死亡率。提高全市城乡妇女的健康水平。7月16日,邵武市妇联、邵武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女“两癌”项目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的妇联工作者进参加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两癌”项目的、“两癌”筛查项目的对象、内容、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还进行“两癌”防治知识培训。

为35-64岁农村妇女和城市低保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之一,也是我省的一项惠民政策。为此,市妇联、市妇幼保健院为了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已婚妇女真正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提高“两癌”免费筛查的知晓率,提高“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

更多》图片新闻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