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第一医院对口帮扶宁夏工作荣获嘉奖
2020-07-20 08:48:51 福州市卫健委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近日,福州市第一医院收获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荣誉,福州市第一医院被对口帮扶的宁夏隆德县人民医院评为“2019年度对口帮扶先进集体”。

2019年,福州市第一医院选派了19名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在隆德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其中有4名中共党员,有8人在隆德帮扶时间长达半年。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医院援宁人员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根据量化指标扎实开展工作,得到了隆德县人民医院的高度认可。他们在县医院开展门急诊诊疗3785人次、开展手术254台、教学查房31场、疑难病例会诊263次、业务培训讲座156场,开展适宜技术7个、新项目5项。在福州市第一医院帮扶下,隆德县医院新建中医康复科和血液透析室2个临床科室,让当地老百姓切实获得了良好的就医体验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