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城富社区开展“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知识讲座
2020-07-17 17:57:09  张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芳)为纪念第31个世界人口日,促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发展,营造人人都关注世界人口日,关注自身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下午,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联合通泰街道计生办开展“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有20余位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前,城富社区党委书记林如为各位居民宣传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内容。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讲课老师为现场的居民讲解了有关计生方面的各项政策法规、免费做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和必要性、孕产妇保健、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生殖健康知识等,提高了辖区群众相关政策知晓率,让新型的婚育文化走进居民家中,并热情解答居民群众的各种咨询。

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通讯员 张芳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世界人口日”的相关讯息,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家庭生活习惯,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