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调研组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指导
2020-07-16 16:41:42 蔡文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文瑜)7月14日,福建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张红璇、福建省卫健委家发处调研员林秉伟、宁德市卫健委调研员李昌林、宁德市总工会经审科主任谢景芳、宁德市卫健委人口家发科负责人韦彦彦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就医院参评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进行现场调研。福安市副市长王宫、福安市卫健局局长陈志韬、副局长陈勇、福安市总工会副主席缪丽团、福安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谢晓芳和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党委副书记郑金聪、工会主席陈水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 蔡文瑜 供图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李旋书记作关于闽东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和郑金聪副书记作关于小屋选址建设、物质配备、管理使用等情况和具体做法介绍。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闽东医院“妈妈小屋”,肯定了闽东医院“妈妈小屋”建设情况,对闽东医院积极提升母婴设施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表示赞赏,“小小的小屋,给予大大的关怀”。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闽东医院将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升级“妈妈小屋”建设。

自2013年12月起,闽东医院积极响应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卫生厅的号召,积极开展 “妈妈小屋”建设。闽东医院“妈妈小屋”与产科的“孕妇学校”“婴儿游泳抚触中心”相邻,小屋拥有独立的房间,面积20平方米,屋内设施齐全、环境整洁,设置哺乳室、休闲娱乐区等,配备中央空调、冰箱、微波炉、泡奶机、消毒湿巾、快速消毒洗手液以及一些必备的哺乳用品等,方便宝妈们更细致地照顾好婴幼儿,积极营造温馨的医院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