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泰县卫健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16 10:05:26 吴婧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婧颖 )7月10日,永泰县卫健局组织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前往嵩口镇赤水村、大喜村,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嵩口镇赤水村,党员干部参观了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回顾了福建省委、闽中特委领导人左丰美、范式人、苏华、毛票等同志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做出贡献和牺牲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在大喜村,党员干部们调研乡村振兴状况,开展了健康扶贫、宣传垃圾分类等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局四级主任科员、党支部书记张为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为永泰县建设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永泰县卫健局 汪琳珊 吴婧颖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现“清洗灭菌质量监测无纸化”改革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