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运营管理系统一体化信息建设项目启动
2020-07-15 15:36:03 麻津津 黄妹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麻津津 黄妹英/文 周雅云/图)为打造智慧化、数字化医院,进一步提升医院运营管理水平,7月14日,宁德人民医院运营管理系统(HRP)一体化信息建设项目启动。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项目承建方参加启动会。

通讯员周雅云供图

项目承建方对HRP项目背景及HRP涵盖的人力资源系统、绩效管理系统、预算管理系统、成本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报销管理系统、医院运营监管平台(BI)等21项建设内容进行汇报演示,使参会人员对该项目的基本框架有了初步了解,为日后更好的配合软件方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HRP关系到医院智慧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对医院发展意义重大。该院项目负责人表示,全院职工应当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促进作用,主动积极配合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开展。通过对医院核心人员的集中培训,理清思路、明确流程、除旧布新,提供更适合医院精细化管理要求的工作流程。

全院职工需同心协力,加强学习,落实医改政策,适应医院信息化发展要求。

HRP一体化信息建设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该项目的使用不仅可以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优化业务流程,更是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有效手段,进而为医院的优质运营管理提供有效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