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热血送暖献爱心 卫健传递正能量
2020-07-15 11:27:05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秀坤)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7月14日,蕉城区卫健局积极组织全区卫健系统(除宁德人民医院自己组织外)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宁德市血站采血车缓缓驶进蕉城区卫健局,献血活动有序展开。献血人员听取市血站医务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后有秩序地填表、采血。无偿献血献爱心,党员先锋走前头。党员吴学斌、周崇钦、李秀坤、冯元锦、彭伏渭、黄细丰、何恒传等率先代表卫健局干部职工献血;卫监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也派代表参加献血。在献血现场,市血站医务人员说:“坚持献血不仅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还能增强血液循环量,既增强了体质,还能为急需用血的人做点贡献。” 其他参加献血的基层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医务人员,更应该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为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彰显新时代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参加义务献血29人,共献9700毫升,其中有10人留取造血红干细胞标本,送往中华骨髓库。蕉城区卫健系统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人民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翔安举办公益活动 提升居民应急救护技能

全省首家智慧健身房 在厦开放

福建两家三甲医院项目动工 医疗资源再升级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康复出院